Wednesday, October 22, 2014

今年夏天·台北之旅。 Day 4

YA. 整個行程最好玩+最搞笑+最終極咖之街邊飆戰力指數台北行Day4的旅遊日記出!來!了! 啊哈哈哈哈,還真的拖得有夠久的耶,好嘛,太忙了的真的沒辦法。

Day 4 一早我們就check out飯店了,新驛飯店真的不錯(推薦),下次有機會還是可以入住這一家,我喜歡他舒適的環境+完整的設備+方便的地點(超級靠近捷運站)。於是週末一早有三個死遊客拖著各自的行李遊走在西門町某個角落尋找計程車的痕跡,為的就是出發到“雪狼胡”(行李太大搭捷運實在為難自己所以還是找小黃比較實際哈)。

在西門町過的這兩個晚上有兩個遺憾:
1. 由始至終沒有吃到阿宗麵線。
(回國後我告訴朋友這趟台灣之旅我沒吃到阿宗麵線,他們眼睛也瞪太大直呼不可思議,何況我還住在西門町。)
2. 沒有逛到西門町。
(朋友說:有沒有搞錯? 你住西門町可是你居然沒有逛西門町,你搞什麼啊?)

Bye新驛@西門町,Hi雪狼胡@行天宮。*招手*

Day 4的早午餐設定在“上引水產”。所以我們“check-in”雪狼胡後就匆匆跑到上引那裡吃水產。因為聽說周末會很多人,搞不好還會沒位置吃東西。話說由於前一晚是曾小姐的演唱會,演唱會後大家都有去續攤所以週末早除了死遊客之外誰還會那麼早起身? 拍謝的是,我們就該死的把睡夢中的胡椒、浪浪還有舒莉給吵醒了哈哈哈哈。

一陣呯嗙鏘後浪浪就和我們一起出發到上引。聽說上引是港仔必去的地方哈哈哈...

我們也買太多!我超愛那碗味增湯,也太入味喔買尬!
很幸運我們還挪到空桌子吃東西。

站著吃東西也是一種風味,有點小遺憾的是,為什麼吃水產我們沒有買啤酒?! WHY? 哈哈哈。可是也還好沒有啤酒,啊不然我們的小肚肚會更撐的說。吃飽後山歌說她要去見朋友,浪浪和白白則陪我去士林修手機(好像是電池壞掉了),我們把多買的食物騎著UBike帶回雪狼胡後就直接奔到士林去了。無可否認,我覺得沒有騎在自行車道真的有危險的敢節啊哈哈哈,汽車、卡車、公車在你身邊咻咻咻的經過那瞬間我都超緊張的勒~~~~~~ BUT這種體驗就是不一樣YA!

騎UBike, 騎UBike!!!

和電單車一起等紅綠燈。

對啦,騎那麼久就為了這家店。
不過說真的,幸好有去修,我手機到現在還很健康! 哈!

修完手機就陪白白到一家貓貓狗狗裝飾(忘記名字了)的店去逛逛。不過好像裡頭都沒有她想要的東西,所以也沒買到什麼。可是我卻在士林路邊攤買了兩幅黑框眼鏡*偷笑*,因為曾沛慈前一晚唱了一首“黑框眼鏡”,應景應景嘛,雖然我沒有近視@@。在士林逛完,我和白白馬上向浪浪反應,我們不想再騎車了啦!* 抗拒抗拒* 沒辦法那真的太熱太累了,於是改搭公車去佳德買土產鳳梨酥。到了那裡,齁! 生意有夠好的啦,店前面都排好長,像我們這種遊客要買伴手禮的還是沒辦法, 隊伍再長也都要排,還好的是也不算等太久,買一買我們就到信義區去逛。我還真的是個書控,走了一圈就買了好幾本書哈哈哈哈。來到台北第四天才逛到台北101這個地標性建築物,本來還想說要到30樓的星巴克喝杯咖灰,口素卡在大廳等號碼牌也等太久所以我們就放棄了。會合浪浪、山歌以後原本打算直接到五分埔去逛街,眼看大家都拎著太多東西(還有個白痴買了好幾本重死人的書),這樣的情況下真的沒有辦法去逛夜市結果還是回了一趟雪狼胡,把戰利品都“卸下”,順便等胡椒還有鄭小男在一起出發咯。

台北101。

    
好熱鬧的雪狼胡。

我們為這一趟夜市之旅定了個主題-夾腳拖。鄭小男被我們逼著一定要穿夾腳拖出現。話說我其實之前都不太認識她耶,只知道有著一號人物可是應該不怎麼熟悉,可是她後來有跟我說其實我們在M群友聊過天啦哈哈哈(失禮啦,我老了記性不太好)。鄭小男和浪浪通電話的時候還像是有講說他沒有夾腳拖,也不要穿夾腳拖出現之類的可是她很講義氣!她最後真的有穿著夾腳拖出現啦! *今甘懂誒涅* XDDDDDDDDDDDD

                                      
Yes,六雙夾腳拖,出發!

這是胡椒、白白和我在士林夜市一起買的夾腳拖。


五分埔難忘的對不對媽媽之果汁檔口!
這個阿姨真的好好笑哈哈哈。
對不對? 對!
對不對? 對!
對不對? 對!

港仔VS台仔(台仔?咦?)。
這兩組人的姿勢也太.....一致?

Day 4這個夜晚是這一趟台灣行爆笑最多的一晚,也是促使我開始罵髒話的一晚,這都拜鄭小男所賜,誰叫她的“靠夭”那麼深入民心,讓人耿耿於懷以致難以忘懷呢? 五分埔逛了一圈,我還是敗家了啊哈哈哈,途中走去饒河夜市的時候,胡椒心血來潮,興起的說我們要來“飆戰力指數”。老實說,我不抗拒這個玩意兒,可是我真的沒試過在街上這麼瘋狂過! 在馬來西亞我應該找不到誰陪我飆戰力指數吧?! 而且像我這種年齡有在看終極系列的真的少之又少,雖然我看是為了看曾沛慈沒錯啦啊哈哈哈,所以對於胡椒的這個提議我也很興奮!

靠夭,印像中我們好像是在一家佛堂前面飆戰力指數的吧? 我還記得那時候有其他路人路過,看著我們在那裡自High+狂笑應該都覺得這群囝仔是怎樣?? 可是陶醉在其中的我們真的理會不了那麼多,可憐的鄭小男說為什麼她每一次都被安排演被打那一個啦? 玩到一半好像還發生一個電單車騎士車禍的小插曲,還好那個人沒什麼大礙,只是單純翻車,我們還來不及上前幫忙他就默默爬起來把車騎走了。話說拍完照片我們應胡導要求再來一個動畫版,角色安排之終極劇場寵迷系列-五分埔戰鬥單元:接到盟主命令來調查魔化人案件的胡椒+魔化人雨淋。拍攝期間我還一屁股不小心跌倒在地上,好家在股盤還好好的哈哈哈。真的,我現在重看影片和照片還是會狂笑啦。

對白重溫:
胡椒椒:救命!
魔化淋:不准跑!
胡椒椒:哩嘎怕哇!
魔化淋:阿謀裡來啊!
胡椒椒:賀~!
魔化淋:謀怕丟!
胡椒椒:賀! Oh Yeah!

來一個不成熟版剪接畫面。
(我第一次做剪接就獻給這劇場耶)

我被魔化了。
他們要聯合起來制服我。
(Before PS)

“演完戲”好累,不是因為演戲累,而是因為笑太多所以很累! 來到饒河才發現我們好像還沒吃晚餐! 可是由於剛玩的有點久,也是有蠻多檔口好像都準備打烊了說,所以最後我們也只是隨便在路邊攤買了香腸啊什麼的吃一吃填肚子,還好我有吃到芒果冰啦! 真的好!好!吃! 超甜的啦那碗芒果冰。為什麼台灣會有那麼多好吃的東西啊? XDDDDDDD



台灣香腸!
他們說這種合照好像是每次一大班人一起逛夜市必拍的Pose. 


合照合照合照!
為什麼要比“5”勒?

就是這兒!
鄭小男牌子-“靠夭”出現很多次的跳舞機!

芒果冰芒果冰芒果冰!!!
今晚很累,可是很很恨開熏~
呆在台北的最後一晚,我們借宿雪狼胡。

米彩+黑框眼鏡趴。
為什麼我們要把腳板舉起來?XDDD


再來一張合照。
胡椒你的牙齒去哪兒啦?

最後的最後。
來張胡椒PS的飆戰力指數照片。
好玩! 下次再來玩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