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07

致:一个同学兼朋友

致:一个同学兼朋友

我不懂什么事情让你有了心灰意冷的感觉,也应该不容易了解...
但是凭着我对你的认识,相信你不是一个太容易难过的人吧!
你知道吗?在这世界上总有许多形形色色的人、事、物...
没有人能够预料得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每个人的生活都是充满惊喜与无奈...
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
你有权利选择让自己开开心心地度过每一天吧!
我了解,要每天开心地生活并不是说了就做得到的事。
但总该尝试把不愉快都放开啊!
不是每件身边周围所发生的事都能够用言语来解释。
正如一颗变了颜色的心。
别人的思想不会那么容易就被猜到,
纵然那是个你相识多年的好朋友。
她和她,我无言...
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所交的朋友,或许这个年头,她选择了她。
这并不表示你不够好,而是可能她认为她比你更适合她吧!
加油吧朋友!你可以的...
虽然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倾诉对象或朋友,
但请你相信,我会一直支持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