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07

昨天下午...一整天没事做,好不容易才有的用电脑...
一上线,豆水就来了...一直叫我去她家,感觉有点奇怪。
心想,是哪个瓜在她家?不然她不会死命要我过去的。
拗了半个小时,我过去了,原本说是要打羽球,
但风很大,就取消了,进到她家二楼一看,eh?Fanny坐在里面。
我就知道,不过我猜的那个人是华梵...
然后在豆水家聊天,说一些比较废的东西和吃东西。
豆水,说真的,那东西很好吃啦~
真是的,你妹很好勒~没有出卖你。
挖不到你的丑事...=P
将近七点,家里call来叫我回家说要出门去吃东西。
豆水和Fanny陪我走回家~
回到家,跟妈说我吃了,但还硬要我和他们一起出去。
去到那边,海边,忍不住我还是吃了一些,因为太好吃了嘛~
吃饱后跑到海边去荡秋千,吹着海风唱着歌,真爽!
其实还蛮开心的,但知道了一些消息,我该支持还是反对?


今天~我快疯了,很爱睡耶!
结果又没得睡~
没办法,幸亏有SJ和CX教我Add Maths Chenistry...
谢拉!=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