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17 May 2008


What were we doing?


Friendship never end...


Smile everyone!



Sui Yen..u too hungry izit??Taking roti and took photo...



~Kenny Roger~



Esther and phey




Say Cheese everyone~!!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七日。一群S4G'06的老同學又聚在一塊了。
然而這次的相聚卻是為了下一次的離別----詩彥穎欣和麗婷要去kampar了。
一群人應該是12個人吧!在Rotiboy那邊吵吵鬧鬧了一陣子,便到Kenny Roger續攤。
我看啊!當時那店里的所有人無論是員工或是顧客一定都被我們嚇著了
。因為我們太過high,整間店就算我們最吵。沒辦法,控制不了澎湃的熱情嘛~
吃飽以后最隨便亂逛咯,但是啊我們這群檳城人好像三八哦。
走到哪亂到哪,相機不停的眨啊眨,我們不停的拍啊拍,有夠像三八老。哈哈。
詩彥四點就離開了。站在Padini里,她哭了。別哭,因為'G'班精神永遠不滅!
只要那股熱情依然,我們就會再重逢!
詩彥走后,撇開了面子,我們坐在一旁角落的地上,又吵又亂又拍照。
那些路人一定覺得這群少女怎么那么不自愛?大庭廣眾之下成何體統?
管它的,反正今次以后想再聚都難了,誰還有心情去顧面子?
這時該死的,穎欣和esther又玩起親親。uh oh!Esther強吻婷婷!
其實是意外啦,因為只想親臉頰,但兩人卻同時轉過臉,Muackz..親掉了半邊唇。
哈哈,笑爆肚了。厚,我不懂給穎欣親了多少次,但肯定超過三次。
抱抱更不用說,一定過五次。但是可以的話我希望未來的日子里我們還有機會擁抱。。
'佳佳,我最愛的老公,以后駕車要小心,那邊的路晚來彎曲很危險。'
'穎欣的抱抱是最溫暖的。去到那邊不要一個人騎腳車去上課,記得找人陪,Take care.’
這是我們最后一次擁抱時所說的話。
我真的很舍不得,舍不得所有我最親愛的朋友。
但終究,我們還是會分開吧!
加油了,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