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中視臺慶之歌中劇(姻緣花)








唉 哭了
雲深[沛慈]哭了
我的淚水也跟著決堤
很多人的眼淚也都崩潰了
沛慈整個好入戲!
天哪~
周定瑋帥呆了
喔買尬!

至于孫自佑
我有點無言

沛慈唱承認那一段
無論我聽多少次
心都還是那么的沉重
(我已經重復快四小時了)
雞皮疙瘩還是起立著
心里毛毛的 就很坎坷的感覺

來插個話客串一下
話說魏如昀看戲[沛慈他們]看到哭
被陶子姐抓包
沛慈 :蛤 你哭什么哭啊你
Queen :因為我覺得他們 就很投入
然后那個歌一出來我就覺得唱到我心里面
曾沛慈 你每次都會唱到人家心裡面

套Queen說的話
:曾沛慈 你每次都會唱到人家心裡面

說的好啊Queen!
真的 都唱到大家的心裡面了
好棒好棒~

繼續加油時一定要的啦!
曾沛慈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