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07

无聊的星期五~
救命...我的喉咙咳到要爆了啦!phone周昕,wish她生日快乐...
实在忍不住了跑去吃药...吃完药...天!怎么全身无力啊?
管他的,sms豆水问她要不要骑脚车...Then她五点多来到我家...
骑脚车去咯!骑啊骑,时间过得真快...怎么那么快就六点了?
乱哈啦了一大堆,没办法,谁叫我们酱多天没见面?送她到家门口...
aiyoyo...真可怜...豆水被她弟弟耍...站在门前叫开门却没有人理她...
喊了很久叫了很久,只听到里面传出蜡笔小新的声音...就是没人理她...
真是可怜...wahaha...笑死我了!
好不容易,她弟开了门...她放好脚车后,拿了锁匙[学乖了]...
就跳到我的脚车后,我载她去兜风...还好啦,不太重...
刚开始时有点难以平衡,但一阵子后就没问题了...
被人载很爽ho?当然啦!你又不用用半分力就能兜风了,不爽才怪...
不过,你必须时时刻刻小心以免跌下来...hahax.
下次再载你好了...载人也很爽...
hmmph...没记错的话,你应该是我载过的第二个人吧!
荣幸l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