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昨天去参加慧君的生日party前,妈带我们去sunshine...
真是的,我要去Tesco lah...每次都sunshine...sien leh...
不用紧,主要的是,买了我的早餐必须饮料HL Chocolate...
然后看中一件黄色的无袖背心,结果没有小一点的size...所以?算了咯!
六点多到慧君家... 伊宁涑分她们也到了...帮忙吹气球...
then不久,人也越来越多...
七点半左右party开始,唱生日歌后,所有女生一起喊:momo!生日快乐!
结果下了慧君一大跳...她穿着连身裙,忽然觉得,
eh~原来她也可以那么淑女...^^
拿了食物,和思敏伊宁渊婷一起吃...有点无聊然后我们决定去烤东西吃...
烤啊烤~不错嘛...四个香肠只有一个焦了一点...真满足。
momo的party...不算太热闹,但还好,看鬼片,结果...很多尖叫声...=.=
不怕的也被她们喊到怕...
momo的弟弟很好笑,忽然跑来说:我知道你是佳佳...
奇怪,他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勒?问他又不答...真是的。
Then我九点多就回家了... 然后就冲凉,睡觉咯!

oh...今天去吃咖哩面...好久没去了,害得那边的老板看到我们都说怎么那么久没去?
吃饱后,澍要去学校,直接送他去钟灵...然后就回家了...
没什么,一整个下午收拾完房间后,冲凉...Then,开始我的‘暗拼’行动...
Wah...做了很多model test...o.O
今晚打算读到两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