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昨天,气死我了!死鬼田佳瑜!在我房间吃ice-cream就算了,
吃完后到我厕所去洗手,结果一出来她就把我的窗帘当毛巾!!
气死我了!害我的窗帘有chocolate的痕迹!
而且今天还要花时间洗窗帘?!
去complain她,结果得到的回应是,
:明天拆下来洗...
:什么!叫她洗啦!她弄的又不是我!
:这样叫她洗啦!
:她哪里会!她会的话天塌下来了。
:所以?
:我不知道啦,但她不可以这样吗!你也要骂她吧?
:你们刚才不是骂了啊?
:是啦!可是她哪里会听我们....
:不要跟我乱这样多,给我去读你的书。
这样咯!又不能出声~
至少应该骂骂她嘛!让她知道不能这样做啊!
明年都要一年级了...唉~为什么人家有妹妹,我有妹妹,
但我的两个妹妹都这样衰?是我衰还是她们衰???
其实回头想想,虽然父母偏心,但毕竟还是疼我们的...
就好像这件事:我前晚才complain说radio搬下楼后没有电台听,
再不然就要进他们的房间听...
结果昨晚妈就拿一个小型收音机给我,还调好频道...
代价是......帮爸捶背...o.O我已经捶两天了拉!
真是的,我的sejarah读到一半叻!
捶完背要赶我出房间,就叫我早点睡??!
结果我就应他
:我今晚两点才睡,书读不完...Good Nightr daddy,mummy.
然后回到房间,Sejarah!I'm coming!...神经~
偷买了一堆零食收在房间...开着厕所的门...
澍开着MP4,then我分他吃零食~
结果他不讲义气,十一点半就跑去睡了...
害我自己读到一点半...田佳琪就看小说看到一点半...

哎呀~感冒了...痛苦啦,鼻涕一直在流...o.O
前几天就喉咙痛,然后咳嗽,现在感冒~ 我这个假期真是‘走运’...
无论如何一定要赶快好起来...因为,
Farewell要来了! ^^
真期待,以前帮人家庆祝,现在轮到自己了...
JF她们说要让我在这次farewell feel到在这个团体以来最难忘最开心的一天。
好啊!看她们有什么魅力可以把farewell弄到那个程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