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Today is my 18th birthday.
But, my cousin passed away last night.
I hate robber. Why they killed my cousin?
WHY?!

今天,我想用華語來post blog.
因為我不認為以我的英文程度,
能把我心中的感受都一一表達。

九月二十三日,星期二,也是秋分節。
一年有一個春分和一個秋分。
這兩天是地球唯一黑夜白天平均的日子。
除此之外,十八年前的今天,我來到了這世界。
所以,今天是我十八歲生日。
但諷刺的是,昨晚正當我很開心的迎接這一天,
我的親人,大表姐,她遇到劫匪,在和匪徒拉扯之際,
劫匪用利刀刺向她身體多個部位,在送院途中,
她沒辦法撐到醫院,永遠永遠脫離這個世界,
再也回不來了。 是的,今天凌晨,我接到消息。
爸說:今天是你們的生日,卻是大姐的死忌..
生活了十八年,我從來沒看過爸那么傷心。
就連去年爺爺過世,他都沒那么傷心。
他哭了,哭得好難過。
我十八歲這天,看見了傷心欲絕的父親。
大姐算是爸爸的青梅竹馬,從小一起長大。
因為當年大姑媽和祖母一起懷孕,
所以我的大表姐和我爸同歲。
祖母崩潰了,姑媽崩潰了,姑丈崩潰了,全家都崩潰了。
二姐從新加坡趕了回來,去機場接她時,
她的眼睛已經很紅很腫。
大姐是個好人,真的。她臉上不時掛著笑臉,
常常和人開玩笑,很少看到她生氣。
她是個虔誠的佛教徒,常常教我們念佛號。
記得最后一次遇到大姐,是上回祖母擺壽的時候。
那時她和我們坐同一桌,我們一整晚都笑不停,
因為她一直不停講笑,而且還給我們看
她用手機偷拍爸的照片。
如今,她卻走了。安息吧!大姐。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08/09/23/75.html

今年的生日,過得很,不平凡。
唯一發生的趣事,是紫虹和馨嫻。
她們放學后邀我去One-stop McD..
馨嫻提議讓紫虹開車,我們答應了。
但是到最后,把車開到one-stop的卻是馨嫻。
為什么?因為紫虹只把車從游樂園開到校門口,
我們就叫她下車。天!你都不知道有多危險。
她死了好多次火耶!而且幾時要換牙都blur blur.
我們緊張到周昕phone來都沒有注意到。
經過了短短的車程,我決定讓馨嫻來駕我的愛車。
所以?司機就變成馨嫻了。






這是我今年僅有的生日‘蛋糕’..

周昕,很高興看到你。

豆水,恭喜你三連勝,連續三年都成功第一個wish我。
而且今年還獨霸兩條line,手機電話一起撥。
去年我一個人同時講兩個來自不同人的電話,
今年我也講兩個,但卻來自同一人。
說真的,我看到你送我的禮物,很感動。
尤其是最后的那兩業,我沒有想過,
真的沒想過會有我同學的簽名,
謝謝,真的謝謝。

欣絢,你送的禮物,謝謝哦,很精致的蝴蝶。
還有你在卡片里說的話,
找個時間我再回你信好了。
感謝你還是我干妹。

所有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謝謝。



今天的天空很藍,
但我家人的心里卻是那么的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