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07

23 May 2007

啊!考试~ @.@
考试终于要过了!
嗯,这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
但成绩出炉的时候,就是我的死期了...
各位,到时记得来上香哦!=.='''
这一次的分数应该会比上次好看多了吧?
毕竟努力过的结果总会比没努力过好吧! ^^

两个礼拜左右没见到她,也没有和她联络,
心里居然有那么一些时候是想念她的...
有点不可思议,我怎么会想念起她呢?
毕竟在我心里,‘她’比她还来得重要...
[别想歪,朋友方面而已~没有人说朋友间不能有想念啊!]
唉~这次考试可真地把我给弄垮了... o.O
别看我还是一幅不在乎的样子,其实我很压力耶!
每天翻开那些书,死命地读,读来读去,
明明确定已经进脑了但进到考场脑袋却还是一片空白~
救命!!!
算了吧!反正都考过了...

对了对了~
在这里要恭喜豆水!
她成功啦?成功顶到半夜三点才睡觉。^^
来,记一下那么有‘意义’的日期 [2007年5月19日]...
喂!豆水,半夜读书的感觉还不赖吧!
加上一个小时还来一次短短地‘谈话’[msn]...
这样撑着撑着,终于还是撑到了三点...
呵呵,看,我说要陪你读到三点还真的有做到哦!
但是呢,小妹妹啊!熬夜不健康哦!
以后别再熬夜了啦 [虽然我整天熬夜]....

还有还有~
秋分!生日快乐!
这是迟来的祝福...
因为你的生日是在昨天,22号...

Yes! 倒数四个月!
大日子要来咯!
真期待~ ^^

1 comment:

  1. swt..
    so rajin lo..
    hahax
    me din studi err
    summr go internet cafe..
    lolzx
    result cum out i goin 2 die d
    haha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