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07

9 May 2007

忽然发觉其实我身边有很多关心我的人,
只是,我从来都没真正的注意到他们。
刚上网就陆续有几个人来问好。
说真的,并不是很希望给太多人知道。
因为我不懂该怎么面对他们的问题。
Are you ok?
每个人都这样问我。我该怎么回答?
Fine, thank you? Nothing to worry? or?
简单的问题,我却不懂得回答。
你要加油!不懂听了多少次。
但听不厌,仿佛是种力量,支持着我。
朋友的力量,我拥有很多很疼我的朋友。
内心暖暖的。

但有些人很好笑,他们不懂我为何没去学校,
所以跑来问我,说了一大堆想我的话,
结果我又不想让他们知道发生什么事,
便说呆在家ponteng...
聪明的就当然不信咯!稍微‘好骗’的就以为我真的在家‘暗拼’咯!
真不好意思,本小姐一本书都没心情翻,更别说是读了。
但是哦!看样子现在要开始拼了,因为~
唉!豆水啦!干嘛出那么难的syarat啊?
我不能保证能达到那个要求,但我会尽力的。^^
加油加油!

5 comments:

  1. hahax
    ur fren so funny
    but rili gt many ppl care of u
    mx appreciate it o
    hahax

    ReplyDelete
  2. got people care of you is such a good things
    if u dunno how to answer,then no need to answer lo
    sometimes,although just a little word,also can give us energy.
    there's always a miracle that unexpecte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