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07

3 May 2007

唉~ 我就的部落格,不懂为什么,我没办法开启它。真衰,得开过新的。
我不能失去我旧的部落格!我真的不能失去啦!
它包含了我大部分的回忆,无论甜酸苦辣,还是喜怒哀乐。
总之,它对我而言就是很重要!
这下可好了,我将要失去我生命中重要的其中一部分了。好难过。


今天学校办唱歌比赛,我们班有得去观赏。
流行歌曲唱到一半左右时,跑去找豆水。
真是的,整天kidnap我的东西,还说没有欺负我,明明就有。
然后在那边有的没的,玩心里测验。
豆水玩的三个题目,给的答案都不准的。
淑芬她们没有得奖,有点遗憾,因为她们唱得真的很不错。
我只在乎你得了高年组第一名,名副其实,很棒。

来,说回卫塞节那一天,三点多就出门了,因为怕塞车。
到了三慧讲堂,找不到JLan,hp又没credit,真惨!但过后我的‘救星’总算出现了。
然后东走西走,遇到了亮宁,一起吃过东西后我们便到讲堂外面去集合。
身为旗手的我们,除了身穿白色长袖衬衫,深蓝色/黑色短裙外,白鞋白袜一双,
还外加一吊深蓝色领带及手套。整个人看起来,还真的蛮诗文的[败类那种]。
我们自称是三慧的学长,有点好笑。
然后大队走到CRC那边,大约六点半左右,游行正式开始。
走啊走,一边吃糖果,喝水,一边拿着旗,原本还以为脚会酸掉的,但其实还好啦!
比我想象中好很多,走到十点多时才真正感觉到我的脚有点痛。
然后走完后,爸妈去载我,我们去Jelutong吃东西。我要吃伊面啦!但是卖完了,真是的。

5 comments:

  1. wow.new blog.y use BLOG..very ma huan nehx..
    wesak day.thanx u.
    if not i more boring
    lolzx
    HAHAX..
    tell u wat..
    me now rili angry!!
    stupid sista
    argh!!
    kek ki nia!!
    haizx!!

    -JLan-

    ReplyDelete
  2. lolx...
    u r wlc lah...
    dun angry lah...
    cheer up...

    ReplyDelete
  3. hmm...
    new blog...
    hahax.
    anyway...
    gmabate ya^^

    ReplyDelete
  4. welcome^^
    err.
    it's gambate.
    hehe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