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07

4 May 2007

今天,早上睡觉睡一半播音器放专属天使,抬起头,说了一声那只豆水一定很开心然后又继续睡觉。接下来查发。很不幸的,我的头发超长了。其实也不过是超那么的一点点。但一向来都‘很乖’的我, 还是和Fanny去B.Disiplin剪头发。说真的,我原本打算礼拜天去剪头发的。唉!真不幸。 欣绚啊!不是我故意要被剪头发的勒!我真的只是超一点点,我也不想被抓去剪啊!
是的,我是对你说过以后决不会被剪头发,但抱歉,我还是被剪了。
可怜的Fanny,她以后点我们班可辛苦多了,今天听到了很多人咒她,骂她。
虽然跟她不太熟,但毕竟,当你听到别人在你面前不停地咒你朋友,那感觉不好受吧!
很难做人耶!想帮她说话也不是,不帮也不是。真是的。
我只能说:Fanny啊,你接下来的两个月,就得慢慢忍受咯!加油加油!
下午全部Form 5的学生都被逼留校听Taklimat Bahasa Melayu. Taklimat时,无聊过度,我,Hoong, E-hua,Wai kuan, Rong Fang, Sebrina几个人便画画,l六个人联手画出来的图还蛮美的。^^
过后,因为今天是Sebrina 的生日,所以我们去LG, Bread History帮她庆祝。六个人share四个cake,然后走去 Gurney,在 MPH呆了蛮久,看了些书,很有意思的英文书。
大概五点九时走回LG ,去KFC吃东西。今天虽然有点冷但过得还不错。^^

-rainforest-

2 comments:

  1. erm,if fanny know that u......
    she sure happy with that
    next time
    if u kena again
    then the teacher will help u cut again
    then hor
    the third time
    cannot choose liao
    sure demerit
    so
    guai guai o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