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21 September 2007

今天,Trial终于过了!怎么我快生日好像全世界知道这样?
走到哪里都有人wish我,就连不熟的也...奇怪啦~
Stay back,SJ,CX和TH说要帮我庆祝...
过Cemerlang三楼,进到一间课室里,一粒点着蜡烛的生日蛋糕躺在桌上...
SJ book了课室到三点,结果四个人在那边唱生日歌,吃蛋糕...
Then过One-stop去逛逛~逛啊逛,逛到五点多又回补习社...
谢谢CX,SJ和TH...谢谢你们800g的Tiramisu,肚子好涨![当然蛋糕吃不完要带回家]
蜡烛没了来不及许愿还真感谢你们冒着危险点了七枝火柴冒充蜡烛让我补回一个愿望。
我偷偷许了一个愿,那就是...不可以说,说了就不准了。=P
豆水,XX,LM谢谢你的礼物啦!^^

期待星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