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昨晚十二点前,九个人发简讯来陪我倒数...感动。
然后李媚phone我的hp,豆水phone我家里,
原本是李媚当第一个祝我的人结果她错过了,恭喜豆水!
第二次成为第一个祝我的人~
和李媚将电话讲了将近一个小时,破纪录。
今天生日,办了派对...七点十八分就起身了,做准备~
看天气阴阴的,赶快祈祷~然后和xx sms一阵子。
过后她打来,谢啦你的生日歌~
过后发现,没水!糟了!打电话去PBA 5次~总算有水了~
好不容易等到了十一点多,豆水打电话来说我可以去接她了。
骑脚车去她家,结果她好像很忙,她妈叫我进屋,进去,有点好笑。
等了一阵子,豆水出现了,她好像很喘,没想那么多,出门去了。
到了我家,怎么一个两个都在笑?管她的,因为答应了某些事,
上了房间,eh?怎么有份礼物在我桌上?这一幕我好像想像过~
看着豆水,她在笑,原来她就是那个邮差!之前骗我说拿去邮寄,
原来自己跑去当邮差!!真的有点意外~
抱歉,我的感动并不会写在脸上,因为我不懂得表达。
只能给你一个感谢的拥抱,谢啦!
我会好好照顾豆豆的!=P
不过,我今天去你家你全家一定觉得我很白痴~ O.o
再来,秀銮,周昕,紫虹,谢谢你们到来!
哈哈~没想过你们会有机会来我家!真高兴!
伊宁,渊婷,慧君,也谢谢你们来哦!我拔的虾好吃吧!哈哈~
丽婷佳娴你们,谢谢!我家很热闹哦!
载豆水回家,谢谢你的生日歌~
慧君很可怜,一直被我舅舅peli~haha
今天去了一阵子海边,感觉还好~
回到家,人比较少了,开始收拾一些东西。
发觉好累!但好开心!
开心!我十七岁的生日!哈哈~
感谢今天出席的人,感谢舅舅的蛋糕。
感谢妈帮我办派对。

今年的生日,我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