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hmmph.
最近的脾气有点怪~
明明心情不错却偏偏不太会讲话。
想说话,却不懂该说些什么。
脑子转啊转,
竟还是无言~
唉~我那个脑袋瓜,怎么又开始疼了?
最近整天和我闹别扭...
真是的,乖乖听话就不行吗?
刚才读sejarah读到一半,
怎么连我的背后和胸口都联合起来对付我?
walau eh~
痛苦!!!不要闹了好不好!
我亲爱的身体~
我对你们也算不赖吧!
放我一条生路好不好?
我要专心啦!

~!#·%¥@%



SPM countdown: 47 days to 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