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07

29 August 2007 - 5 September 2007

29 August 2007
Mummy, Happy birthday!


30 August 2007
今天学校周会,庆祝国庆日...
刚开始有点无聊...过后的节目,有些蛮好看的~
然后最high的时候莫过于唱三首爱国歌曲的时候咯!
真是好笑~和彩茔思敏她们在那边乱high...^^
Deidre多了一个外号---->可爱的学长,思敏说她很可爱...
周会过后所有Form5学生留在礼堂,学唱我们的两首毕业主题曲。
Pn.Chan说今年的都很好听,所以批准我们有两首毕业主题曲。
有人居然唱到哭...“彩艳的梦”和“打造梦想”...
“彩艳的梦”属于轻快版,“打造梦想”则比较抒情~
这两首都出于学生创作,很棒哦!

31 August 2007
国庆日快乐!
七早八早就被电话声吵醒...
婆婆打来说要一起出去吃东西,妈说ok...
去Sungai Dua那边吃早餐,然后妈说要去Gurney...
结果三个family一起去shopping~
分头走,妹和我去Coffee Bean找二姨、二姨丈喝咖啡...
Then过后去买衣服...^^
总算有收获,but去Fizz Fozz却找不到我要的东西...
Then不懂在第几楼,走着走着,不自觉地看去电梯...
eh?做么那边好像有个人看起来酱熟的?
看多几眼,XX!真巧~
上前去还以为她不会看见我,但她有...
Wish她Happy Birthday..讲了几句就走了...
将近四点的时候回家时婆婆说要去BJ买布...
看着时间,原本以为可以在五点前回到家的我...惨了!
去padang吃“乐乐”,真享受~
到了BJ...和弟妹去买一个handbag[生日礼物]送给妈...
手机响了,是一封简讯...
Aiyaya...是豆水。
抱歉,我放她飞机,结果欠她十圈骑脚车载她...
晚上去吃东西,在那边等了将近两个小时!食物来是已经九点多了~

5 September 2007
今天考JPN的BM Paper...在礼堂考,冷死我了!
坐在冷气下,以为不冷,但加上风扇...一直吹着我,手一直抖。
Paper2做不完!这下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