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你哭了,就坐在我身边。
哭着哭着,过了十几分钟。
眼泪还没干你说,
:后面的那些都不是我的朋友。
:你又知道?或许不是你想得那样呢?
你顿了顿。
:你是我的朋友吗?
听了这个问题,我的心怔了一下。
:...做你的朋友要有什么资格?
:......
:你认为我有资格做你的朋友吗?
:有啊!
:那就对啦~我是你的朋友。
你的眼泪,还是没有停止掉过。
虽然有时候我真的很顶不顺你那自我的个性,
但看你眼泪不听掉下的那刻,我真的很无奈。
无奈为何自己没有帮你的能力。

因为今天你问我的问题,让我有所感触。
在生活中,朋友到底是什么?
他们扮演着什么角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