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Look, because I was too bored so I viewed back the
memories - photo which had taken in the past.
And I found something lame but fun!
*
*
*
See? Lame huh? This is my Form 4 life..
*
*
Memories... I miss the past and friends very much...
*
*
*
*
畢業一年多了我,如果你問我適應了新生活了嗎?
我會老實告訴你,是的,我適應了,終于適應了。
那你又會說,脫下藍裙白衣的日子很難適應嗎?
不難,真的不難,
但是和朋友嘻哈的過去又何嘗那么容易放下?
我想我現在真的適應了沒有制服的生活,
適應了靠回憶而不忘記朋友的生活。
也許 以往那些蹦蹦跳跳無憂無慮的日子
沒辦法滿足現在偶爾空虛的感覺
也許 幾年以后我們不再熟悉彼此
所以現在是否該好好適應目前所擁有的,
不再去執著失去的有多少,不見的是什么呢?
再過七個月就滿十九歲了,
明年也將結束大專課程,接著上大學。
如果繼續渾渾噩噩的過生活,
身邊的朋友個個出人頭地以后,
我卻還是原來那個樣有什么意思?
就算沒辦法常常見面或聯絡那又怎樣?
就算之間的興趣話題不再一樣又怎樣?
就算以后不再熟悉又怎樣?
只要心里還記得這些人,
大家就算抱著不同的目標,
也還是可以一起努力的,不是嗎?


此時,窗外的天空很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